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武娘外传阵容攻略

武娘外传阵容攻略

发布时间:2022-04-24 11:36:51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武娘外传阵容攻略,许多人都喜欢国风题材的武侠游戏,武娘外传便是这类游戏,而且是独特的水墨画风。游戏上线在即,这里给大家分享武娘外传阵容攻略,看看大家的开荒阵容都是怎么组的。
武娘外传阵容攻略,许多人都喜欢国风题材的武侠游戏,武娘外传便是这类游戏,而且是独特的水墨画风。游戏上线在即,这里给大家分享武娘外传阵容攻略,看看大家的开荒阵容都是怎么组的。

在介绍阵容之前大家有必要先了解下这个游戏的职业,分为侠客、奇门、御者、医师这四类,其实就是单体、范围、坦克、奶妈。此外还有阴、阳、木、水、火这五种属性。说到这里,大家脑中可能大致也有个概念了。角色品级这一块至少养宗师的,其他的基本就是当狗粮喂的。

奶妈当前作用不是很大,主要用途是各种特以及清状态,只要养一个品级高的,把等级升上去就好。氪金大佬用凑3个阴属性,可以用古墓,普通玩家玩什么系就用什么系的奶妈。

坦克这一块,少林优先级较高,然后是嵩山、沙海,最后是丐帮。至于这一块,单体的后期上限高,群体的推图效率高。

阵容方面单体侠客队参考:少林/嵩山+奶妈+华山+峨眉/青城+大理+补位。

群体奇门队参考:则是少林/嵩山+奶妈+日月+昆仑+蜀山+华山。这里面像是蜀山后期可以换成阴阳、逍遥,如果有钱也可以武当来C培养,日月当副C,后期华山用沙海替掉。

最后是土豪大佬队,少林华山三阴,武当主C华山副C,再搭配上雪山或者血滴子等角色。

以上便武娘外传阵容攻略的全部内容,单体队就是开护盾或者无敌挡伤害。群体队则是对付单个boss的效率就有点慢了,但如果围绕有吞噬技能的武当/日月/蜀山,那么也是能抗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