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属性介绍

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属性介绍

发布时间:2022-02-08 11:04:32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属性介绍,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加点血和回复,给个音罩。提高生命和每秒回血,抵御收到的第一次伤害并释放冲击波。下面小编将全面说明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属性介绍。
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属性介绍,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加点血和回复,给个音罩。提高生命和每秒回血,抵御收到的第一次伤害并释放冲击波。下面小编将全面说明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属性介绍。

忍者必须死3四象护符属性介绍

合四象护符准备练森林,后来发现手残就是手残,跟配置没啥太大关系。就一直放仓库没管了,然后今天突发奇想试着拿它跑了一把飞镖,发现个奇妙的用法。音元罩的爆炸范围挺大的,可以代替苦无清掉*下面那个飞镖,这样的话后面是不用献祭也可以打满的,能省五毛钱,好耶!而且前面也可以用苦无补满142,对琳天赋要求有所下降。当然这个只是平常打备战的时候可以试着玩一下,族战还是不要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