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荣耀新三国孙尚香宝物推荐

荣耀新三国孙尚香宝物推荐

发布时间:2022-04-20 11:49:04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荣耀新三国孙尚香宝物推荐,荣耀新三国手游中孙尚香是吴国武力输出武将之一,宝物推荐使用红鸾弓、养由基弓、袖箭、柳叶飞刀。养由基弓除了额外的一次高伤害输出外,还能够提升孙尚香的暴击能力,能够提升她一定的输出能力。
荣耀新三国孙尚香宝物推荐,荣耀新三国手游中孙尚香是吴国武力输出武将之一,宝物推荐使用红鸾弓、养由基弓、袖箭、柳叶飞刀。养由基弓除了额外的一次高伤害输出外,还能够提升孙尚香的暴击能力,能够提升她一定的输出能力。

荣耀新三国孙尚香宝物推荐

养由基弓

除去武力夺取的效果,孙尚香的基础输出能力并不算强,而养由基弓除了额外的一次高伤害输出外,还能够提升孙尚香的暴击能力,能够提升她一定的输出能力。

且技能的释放间隔比较短,有机会在一局对战中多次释放技能,是比较适合孙尚香的宝物之一。

红鸾弓

红鸾弓增加的伤害很可观,毕竟是持续整场战斗的效果,但是只能针对异性意味着它是针对性的宝物,在遇到敌方阵容皆为女性武将的时候就会失去效果。不过目前从武将的性别占比来看,看来红鸾弓的用武之处还是很大的。

虎步弓

再就是泛用性很高的虎步弓,简单粗暴的增加孙尚香的输出能力,同样很适合其他弓系武将,主公们可以视情况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