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荣耀新三国陈到怎么加点?

荣耀新三国陈到怎么加点?

发布时间:2022-04-20 11:47:39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荣耀新三国陈到怎么加点?荣耀新三国手游中陈到是蜀汉防守反击体系武将,在加点方面优先加统率值,具体加点推荐:武力 2.20%;智力 3.26%;统率 93.15%;先攻 1.39%。
荣耀新三国陈到怎么加点?荣耀新三国手游中陈到是蜀汉防守反击体系武将,在加点方面优先加统率值,具体加点推荐:武力 2.20%;智力 3.26%;统率 93.15%;先攻 1.39%。

荣耀新三国陈到加点

兵种推荐:枪兵

加点推荐:

武力 2.20% 智力 3.26% 统率 93.15% 先攻 1.39%

宝物推荐:

白毦兵符、虎卫兵符、先锋铠、铁卫重铠

技能效果:

战斗中,武力伤害减免+27.5%,智力伤害减免-30%。

技能介绍

陈到的技能为开场技能,也就是意味着不会受到失策的影响,这无疑提高了有他存在的阵容的容错率。

再来说他的技能效果,可以将敌方的物理伤害以一定的比例返还,该效果目前只存在于陈到的身上。

这令他成为了枪兵体系-防守反击阵容的核心之一,同时他的技能给到的骑兵伤害减免,将令枪兵对战骑兵时的坦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