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末日来袭威望郡警警长技能强度分析?

末日来袭威望郡警警长技能强度分析?

发布时间:2022-03-16 11:05:14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末日来袭威望郡警警长技能强度分析?《末日来袭》游戏中威望郡警警长是很容易就能获得的角色,适合新手开荒使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末日来袭威望郡警警长技能强度分析,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末日来袭威望郡警警长技能强度分析?《末日来袭》游戏中威望郡警警长是很容易就能获得的角色,适合新手开荒使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末日来袭威望郡警警长技能强度分析,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末日来袭》威望郡警警长技能强度分析

威望郡警-警长

警长是游戏前期能轻易得到的角色,开荒非常好用。

必杀技【破甲弹药】可以对最近的敌人造成300%的伤害,并且在这期间该目标增伤30%,是警长伤害*高的技能。

其他技能都是为队友提供duff的,是个可辅助可输出的角色,不过只适合在前期开荒使用,因为警长后期的伤害和血量都不太行。

如果抽到其他可替代的角色都可以把警长换下来,为了通关,不寒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