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渊之刃怎么减少魔气?

魔渊之刃怎么减少魔气?

发布时间:2022-05-29 08:34:46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魔渊之刃怎么减少魔气?魔渊之刃里面有一个独特的机制那就是魔气,能够让玩家的角色获取攻击力提升,但是同样的也会让其减少生命值,下面分享下当魔气值满了之后所有的减少方法。
魔渊之刃怎么减少魔气?魔渊之刃里面有一个独特的机制那就是魔气,能够让玩家的角色获取攻击力提升,但是同样的也会让其减少生命值,下面分享下当魔气值满了之后所有的减少方法。

魔渊之刃魔气值怎么减少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达到的*高数值就是300点,一旦出现满值的情况就会让玩家进入爆发的状态,这个时候就会有显著的攻击提升buff,但是同样玩家也会受到更多的扣血反噬,所以玩家在这个关键点是需要平衡的。

消除方法:

1.祭坛

玩家可以通过祭坛法盘来快速降低自己的魔气,并且还能让玩家从魔化状态中脱离,可以算得上是比较强力且方便的一种方法了,因为主要是在战斗过程中使用的,所以减少的数值大概只有15点左右,并不算显著。

2.药剂

这个可以算的上是最为强力的清除方法了,我们主要去到药剂商人那里购买对应的道具,就能够冒险降低自己的魔气,不过对应的就是需要花费金币才能获取,减少的数值在50左右,效果非常强大。

3.篝火

在战斗结束之后的间隙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建立篝火来减少自己的魔气,主要是胜在可以团队一起使用,具体的效果是在30秒内能够减少17点左右,对于多人队伍而言是必备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