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与远征元素灾变攻略路线图

剑与远征元素灾变攻略路线图

发布时间:2022-02-15 11:27:36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剑与远征元素灾变攻略路线图,剑与远征元素灾变怎么过关?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元素灾变的攻略路线,告诉大家元素灾变的详细打法流程。
剑与远征元素灾变攻略路线图,剑与远征元素灾变怎么过关?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元素灾变的攻略路线,告诉大家元素灾变的详细打法流程。

攻略路线

队友推荐

轮子+奈拉+兔弓+凤凰+兔男+村姑+天罚

1、轮子(中等练度,203)换位+补刀+小额输出。

2、奈拉(低练度)拉个人,就可以去世了。

3、兔弓(低练度)开局蹦哒一下就可以去世了,看情况上,兔弓是个万金油工具人,省着用,骨王启动不起来再上兔弓。

4、凤凰(中练度)防止骨王过早暴毙补刀,帮轮子续命,也是个万金油工具人省着用。

5、兔男(低练度)开局丢链子。

6、村姑(低中高练度都好用)我村姑只是低练度,高练度打出的伤害还是不错的,最近的箱子都在换天罚(低练度)使用方式同奈拉。

7、天罚(低练度)使用方式同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