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明日方舟南方监狱怎么打?

明日方舟南方监狱怎么打?

发布时间:2022-01-12 10:52:59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明日方舟南方监狱怎么打?明日方舟最近有一个新的剿灭副本,那就是南方监狱,这个副本有一定难度,玩家如果想快速过关,可以来看看明日方舟南方监狱怎么打,让玩家知道南方监狱低配剿灭攻略,可以快速通关这个副本。
明日方舟南方监狱怎么打?明日方舟最近有一个新的剿灭副本,那就是南方监狱,这个副本有一定难度,玩家如果想快速过关,可以来看看明日方舟南方监狱怎么打,让玩家知道南方监狱低配剿灭攻略,可以快速通关这个副本。

明日方舟南方监狱怎么打

玩家需要先搭配上这些角色,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与不同怪物战斗。

角色搭配:风笛、煌、塞雪娅、闪灵、水月、助战干员、推进之王、荆刺、伊芙利特、浊心斯卡蒂。

南方监狱低配剿灭攻略

1、玩家需要先上场推进之王,放在上图的位置。

2、然后等点数够了之后上场塞雷娅,放在上图的位置。

3、接着上场浊心斯卡蒂,放在上图的位置即可。

4、等第一波小怪结束之后,点数回升后上阵煌,放在上图的位置即可。

5、等点数够了之后上阵伊芙利特放在上图的位置即可。

6、继续上阵棘刺,放在上图的位置即可。

7、最后按照上图的顺序上阵和摆放即可挂机通关了。

8、最后按照上图的顺序上阵和摆放即可挂机通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