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怎么选择?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22-01-11 11:47:58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怎么选择?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是游戏中的一个事件,大家触发之后可以选择采摘,选项不同结果也就不同。以下是最新的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事件选择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怎么选择?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是游戏中的一个事件,大家触发之后可以选择采摘,选项不同结果也就不同。以下是最新的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事件选择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事件选择攻略

1、火莲花选项:①不采-采 -坚持采能加(20-4)16点修为和一个20属性

②等待继续生长,进行采摘,继续采摘,修为+15(20-3-2),体质+10

2、以上就是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火莲花选择攻略。其他事件:①星海秘境:上前问好,立即进入,选一,靠近丹炉,抱头鼠窜,是,修为8

②上古秘境:答应合力,结伴而行,一起进入,收集灵果,修为7敏捷5家境3

③上古阵法: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