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胡闹搬家攻略

胡闹搬家攻略

发布时间:2022-04-30 11:23:46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胡闹搬家攻略,《胡闹搬家》里面有很多成就,不同的成就有不同的完成方法,很多成就玩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完成,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全成就完成方法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胡闹搬家攻略,《胡闹搬家》里面有很多成就,不同的成就有不同的完成方法,很多成就玩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完成,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全成就完成方法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全成就完成方法分享

游戏基本操作

胡闹搬家需要较为精细的操作,不建议使用键鼠游玩,操作提示以XBOX手柄为例

左摇杆——移动

LT/LB/RT/RB任一键——抓取 (个人推荐设置为按住而不是切换)

A——跳跃

X——投掷/拍打

Y——提示 (主要用于查看途中需要搬运的物品信息)

十字键——表情 (除DLC某一关的奖励目标外无实际作用)

游戏有着较为“真实”的物理引擎:搬运重物时拉动比推动轻松;静止状态下手持物件突然旋转时有着更难控制的惯性;拉扯电线时需要助跑获得较大的瞬时速度;搬运不规则件时并不总是抓取*远的两段是*好的,等等。许多小细节,特别是如何减少被门卡,*大跳远距离,跳投物品的*大距离,还需要各位在游玩时自行体会。

游戏中*重要的一个技巧:由两名玩家抓取(RT)一个家具较长的两段,同时按住投掷(X),家具会沿人物连线的法线晃动,任一玩家松开投掷键(X)后,家具就会被抛出。

双人家具抛投的意义:将家具直接从窗口等地方丢出,或是扔过河流,可以大幅节省时间;将双人家具丢上货车,堆叠在其他家具上,降低家具装车难度的同时也能节约时间。几乎所有的家具都能抛投,除了“爬行筒”、“扭扭沙发”、“长颈鹿抱枕”及DLC中的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