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幻兽爱合成小鹿怎么获得 ?

幻兽爱合成小鹿怎么获得 ?

发布时间:2022-05-03 11:40:38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幻兽爱合成小鹿怎么获得 ?在游戏《幻兽爱合成》游戏里面,幻兽爱合成物品获得方法古兽之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解锁多的古兽获得古兽之力,解锁更多的地图开拓我们的土地。
幻兽爱合成小鹿怎么获得 ?在游戏《幻兽爱合成》游戏里面,幻兽爱合成物品获得方法古兽之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解锁多的古兽获得古兽之力,解锁更多的地图开拓我们的土地。

物品获得方法

获得古兽之力必须要先去获得古兽,第一种方法就是在商店里面购买幻兽的蛋。然后多个合成变成古兽。

第二个就是在左下角的关卡中获得。这里幻兽爱合成四级宝箱怎么获得我们闯关成功之后能够获得翻卡的机会。翻卡可以获得古兽蛋。第三个就是合成*建筑,我们在游戏中合成*建筑系统就会给大量的古兽蛋。还有就是我们有的时候宝箱里面或是需要钻石购买的时候这个古兽蛋也是非常多的。

我们在游戏里面古兽蛋有一样的尽量快点合成避免占据太多的位置。

我们的经验是通过合成获得的,还能够通过多余的净化之力转变成我们的经验。

金币获取首先幻兽爱合成怎么获得龙涎草就是购买金库获得大量的金币。还有就是建设破旧仓库我们也能够不断点击的获得金币。还有就是开宝箱获得一些金币道具,在我们个人信息的下面有许多的星星。这些完成任务之后能够获得任务奖励,点击奖励可以出现神秘物品。

游戏中货币除了金币之外还有就是矿石了,矿石能够通过采集水晶获龋

采集的前提是先去购买矿石仓库。还有我们在下面的闯关翻卡中能够得到一些矿石资源,我们外出探险攻击别人的地图时。采集过程中也能够获得许多的矿石资源。

申明:转载请注明原文标题“幻兽爱合成攻略之_获得大量古兽之力解锁地图开拓我们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