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明日方舟号角技能

明日方舟号角技能

发布时间:2022-04-17 10:48:56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明日方舟号角技能,明日方舟即将推出新主线,随着新主线的登场,多个新干员角色也纷纷上线,其中就有6星的新干员“号角”,那么明日方舟新干员号角怎么样?相信这也是许多小伙伴们当前比较想得到解答的一个焦点问题,接下来就从这位新干员的技能、定位以及强度来和各位一一分析。
明日方舟号角技能,明日方舟即将推出新主线,随着新主线的登场,多个新干员角色也纷纷上线,其中就有6星的新干员“号角”,那么明日方舟新干员号角怎么样?相信这也是许多小伙伴们当前比较想得到解答的一个焦点问题,接下来就从这位新干员的技能、定位以及强度来和各位一一分析。

——角色定位——

号角作为此次新推出的六星干员,其职业为重装,具体一点来说,她是重装的一个子职业,即要塞,换而言之,她身为重装职业是可以提供远程输出的,而且输出范围是可以和群狙差不多的。

对于重装的这个子职业,它更多的意义在于远距离的支援攻击,这也可以理解为号角这个新干员的一个定位。

——角色技能——

需要说明一下的是,由于号角这个新干员还没有正式上线,对于其技能,我们主要是通过官方公布的技能演示来进行分析的。

根据其技能演示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号角的一技能相当于一个强力击的技能效果,同时其爆炸范围比普通要塞的大一些,也就是说,该技能同时还可以拓展一下自身的攻击范围,不过其拓展的范围也不是非常突出,并未超过上限。

二技能的话,号角释放的时候是带了攻击力提高的炮击效果,同样也是在攻击范围内的。而且根据演示帧数来看,这个技能也没有提升攻击,也没有降低输出间隙,似乎可能是对输出间隙起到了一个增加的效果。此外,这个技能在输出姿态上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武器则从盾改为了矛,这似乎意味着其近战输出将得到比较大的增强。

而三技能的话,号角身上覆盖了浅红的特效,预计同样为攻击力提高的效果,而该技能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输出,不过仔细观看演示的话,这个三技能的主要攻击对象是阻挡目标,或者也可以理解为,将队友阻挡目标视作优先输出的一个对象。

——角色强度——

经过上面的角色定位以及技能演示分析,相信小伙伴们也发现了,号角这个6星的新干员就目前来看的话,其表现是比较一般的,并没有非常突出的能力。

同时,身为要塞类的重装职业,号角尽管可以进行远距离的支援输出,不过其费用同样是比较高的,同时攻速也不是非常快,在高台位充足的时候,该职业就显得有些多余了,就算高台位不足的情况下,相比较要塞而言,近卫则可以发挥更好的作用。

因此,结合目前得到的一系列信息来说,号角的强度可能不是非常高,不管是职业定位还是技能特色,都显得有些平平无奇的样子。当然,这一切也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毕竟角色尚未正式实装,可能官方后续也会做出一些改动,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获取方法——

再来说一下这个6星新干员如何入手,根据官方放出的活动预告显示,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奔崖怒号】限定卡池来抽取号角这个新角色,而该限定卡池将会在4月14号到4月28日期间开放,在这段时间里号角的抽中概率将占到六星的50%。而在4月28号之后,号角将会常驻普通卡池,即使之前没抽到的话也可以慢慢抽了。

总而言之,对于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干员角色,虽然目前来看的话其表现不是非常突出,不如其他六星干员那么出彩,貌似不会有新一代人权卡的待遇,但是正因为这个新角色还没有正式登场,关于他的一切分析也是推测为主,不少方面也是存在可推敲的余地,这就不排除这个新角色的崛起可能。万一官方对她做了一些新的变动,可能最终的结果就和现在看到的不太一样了,因此小伙伴们现在还是以耐心静观的态度为主,等这个新干员正式实装之后,一切自然就会有了答案。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新干员号角怎么样以及号角技能定位与强度分析的全部内容,最后再强调一下,上述分析推测是建立在官方放出的角色技能演示上,并非对于这个新角色的最终结论,小伙伴们参考为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