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永远的七日之都薇拉怎么获得?

永远的七日之都薇拉怎么获得?

发布时间:2022-03-15 10:53:01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永远的七日之都薇拉怎么获得?薇拉主要有两种方式获得,一种是开服之初,15天签到有机会获得;另一种是去白夜馆抽奖获取,在白夜馆中能够抽取影装、道具,也可以抽取到神器使。
永远的七日之都薇拉怎么获得?薇拉主要有两种方式获得,一种是开服之初,15天签到有机会获得;另一种是去白夜馆抽奖获取,在白夜馆中能够抽取影装、道具,也可以抽取到神器使。

永远的七日之都薇拉怎么获得

薇拉是一个刚属性的神器使,在战斗中的战斗力相对来说比较强,所以在日常战斗中还是非常好用的,尤其她的是三技能,能够把周围的小兵都拉拢到一处,如果是在小兵很多的通关副本中,薇拉的用处是非常高的。

在主界面打开白夜馆,进入后,拉动右手边选项条进入记忆隙间。这里会有很多水晶石,同批有6块,可以使用欧泊开启,每7欧泊可以开启1次。

开启之后有可能获得神器使,也有可能获得影装,很多小伙伴的薇拉就是通过欧泊在白夜馆记忆隙间随机抽取获得的。

如果有足够多的欧泊,推荐玩家可以选择同批一次性开启,这样有更多的可能性开启到玩家想要的神器使,刷新开启批次之后7块水晶石都会是未开启的状态,只有全部开启,才能得到兑换道具铃铛。

之后开启羁绊链接,运气好的玩家就能够开启出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