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零界之痕副本阵容怎么搭配?

零界之痕副本阵容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22-03-08 11:28:17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零界之痕副本阵容怎么搭配?零界之痕目前开放了伊莉丝、史黛拉、莉莉、哈露这4个职业角色,副本环境会受时长影响难度增加,因此小编带来零界之痕副本阵容推荐,帮大家更快地刷副本。
零界之痕副本阵容怎么搭配?零界之痕目前开放了伊莉丝、史黛拉、莉莉、哈露这4个职业角色,副本环境会受时长影响难度增加,因此小编带来零界之痕副本阵容推荐,帮大家更快地刷副本。

对于萌新来说,史黛拉这个带着琴的奶妈职业是*适合的了,既可以恢复不健康血量,还具有一定输出能力,而且不需要氪金买血瓶,前期也可以蹭大佬的车。

其次是伊莉丝,输出天花板,远程输出避免近身操作,配合攻击装备,单体和群伤都非常爆炸,一般情况下都是主C,操作也比较简单,同样比较适合新手。

介绍完职业的选择,要给大家推荐几个版本强势的AR卡,运用好这几个AR卡副本伤害才会输出报表哦,首先是艾诺,增加伤害30%,持续5秒,pve输出机器。

第二个是版本*强ssr诗音,伤害增加20%,持续15秒,算是艾诺的平替啦。

青巨像,卡牌技能会击飞敌人,是个很强劲的控场卡,pve,pvp都可以用到。

sp大姐大阿曼达有就必练的AR卡。

最后介绍**重要的pve之神,地狱收集者,俗称捡破烂,残血收割机。

接着说明一下羁绊系统,熟练运用好羁绊能更好的增加输出,我们在搭配AR卡阵容的时候,可以考虑421这个配卡思路,具体来说就是4张同一阵营,2张同一阵营,再加上1张单卡;也可以选择2221这个组合。

推荐几个羁绊:

【康都城防军】2上阵即可激活12%攻击力加成,四张复卡的强度也非常可观;

【灵魂重构者】需要有1张技能强度较高的主卡搭配,叠加共鸣提高主卡释放技能的概率,战斗中非常强势;

【stlab部队】有几率使得敌人进入感电状态,降低其属性从而提升输出能力。

刷副本中,可以采取两个输出一个奶一个控制,这样效率会大大提高,因为目前版本副本强度还不是很大,小伙伴们也可以采取三个输出一个控制,控制是需要拉怪的,输出推荐大家的是艾诺,诗音,地狱收集者,控制带青巨像。推荐羁绊带灵魂重构者和N.E.D公司。

以上就是零界之痕副本阵容推荐,相信大家在理解游戏后,会摸索出自己的小套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