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如何加好友一起玩?

贪吃蛇大作战如何加好友一起玩?

发布时间:2022-02-13 12:35:05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贪吃蛇大作战如何加好友一起玩?贪吃蛇大作战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一款休闲竞技游戏,,游戏推出了好友对战模式,那么贪吃蛇大作战怎么加好友?怎么和好友一起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如何加好友一起玩?贪吃蛇大作战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一款休闲竞技游戏,,游戏推出了好友对战模式,那么贪吃蛇大作战怎么加好友?怎么和好友一起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怎么加好友

第一步:升级游戏版本

首先需要把贪吃蛇大作战游戏版本升到最新版本,最新版本有添加好友功能,以前的版本都没有添加好友功能。

第二步:点击好友

登录游戏后,在游戏的首页右上角可以看到好友选项,点击好友选项,然后点击找朋友。

第三步:加好友成功

点击找朋友之后,就可以在游戏页面通过扫一扫贪吃蛇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好友游戏昵称,就可以加为好友了。

贪吃蛇大作战怎么和好友一起玩

第一步:点击团战模式

首先登录贪吃蛇大作战游戏,在主界面可以看到团战模式选项,然后点击团战模式。

第二步:邀请好友

点击对战模式后,会出现两个选择,一个是匹配模式,一个是邀请好友对战模式,点击邀请好友。

第三步:开始游戏

点击邀请好友之后,一旦对方在线并同意邀请之后,就可以在一个房间进行贪吃蛇大作战了。

PS:小蛇韬光养晦,中蛇欺软怕硬,大蛇明哲保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