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监狱建筑师怎么玩犯人模式?

监狱建筑师怎么玩犯人模式?

发布时间:2022-02-06 10:44:43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监狱建筑师怎么玩犯人模式?手机版的监狱建筑师中没有逃脱模式,电脑版才会有逃脱模式。玩家可以通过逃脱模式,或者是开失败惩罚的方法将自己变成犯人。逃脱模式在电脑版的附加功能里面,2018年以上的版本都有。
监狱建筑师怎么玩犯人模式?手机版的监狱建筑师中没有逃脱模式,电脑版才会有逃脱模式。玩家可以通过逃脱模式,或者是开失败惩罚的方法将自己变成犯人。逃脱模式在电脑版的附加功能里面,2018年以上的版本都有。

监狱建筑师怎么当犯人

1、手机版的监狱建筑师中没有逃脱模式,电脑版才会有逃脱模式。

2、玩家可以通过逃脱模式,或者是开失败惩罚的方法将自己变成犯人。

3、逃脱模式在电脑版的附加功能里面,2018年以上的版本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