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钢铁之躯如何刷兵 ?

钢铁之躯如何刷兵 ?

发布时间:2022-02-04 12:55:49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钢铁之躯如何刷兵 ?刚进入游戏会随机出现在地图上,这个时候没有任何士兵,身上的货币也有限,点击地图打开地图,可以看到上面有村庄以及各种城堡的所在地,名字显示为红色的是我们的敌人势力,过去后只能开战无法交易。
钢铁之躯如何刷兵 ?刚进入游戏会随机出现在地图上,这个时候没有任何士兵,身上的货币也有限,点击地图打开地图,可以看到上面有村庄以及各种城堡的所在地,名字显示为红色的是我们的敌人势力,过去后只能开战无法交易。

游戏刷兵方法如下:

1、刚进入游戏会随机出现在地图上,这个时候没有任何士兵,身上的货币也有限,点击地图打开地图,可以看到上面有村庄以及各种城堡的所在地,名字显示为红色的是我们的敌人势力,过去后只能开战无法交易。

2、游戏中每个城堡的物品到其他城堡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我们就可以这个城堡中的贸易物品购买下来,然后到下一个城堡时把能够赚钱的物品卖出去。再把这个城堡中价格低于上一个城堡的物品买下来卖到上一个城堡。

3、游戏中士兵的等级从低到高为新手,大师级,精英三个级别,招募的时候根据士兵的等级不同需要花费的钱币也是不同的,越*越贵,招募后通过战斗或者招募教练训练士兵可以提高士兵的等级,士兵升级时需要花费金币,否则即使已经可以升级也是无法升级的。

4、战斗分为自动战斗和手动战斗。自动战斗就是和敌方比拼兵力,谁的兵力多,兵种等级高谁就能获胜,同时战斗损耗也是根据兵力比拼决定的。手动战斗则是可以自己决定要出战的士兵数量,还可以操控我们的角色一同上前战斗。

5、进度条右边的*个按钮可以选择士兵的战斗阵型,不过兵力少时这个没什么用。我们的角色则是通过左下角的方向按钮控制移动,屏幕上有剑的按钮是攻击按钮,盾牌的是防御按钮,手指在屏幕上滑动来调整我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