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怎么样?

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01-31 10:37:07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怎么样?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怎么样 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介绍一览
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怎么样?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怎么样 三国战纪手游蔡文姬介绍一览

在三国战纪里面,定位为游斗法师,技能特点灵活群伤。偏副本武将。

1、一技能,子赋鸣柳,自身化为音符,爆裂后留下加速音符。

2、二技能,骊山空尽,释放后自由奔跑,留下追踪敌人音符球,释放后留下减伤音符,可破霸体。

3、三技能,玉笛飞升,释放后可在四周形成音符波,留下回蓝音符,可缓慢移动破保护。

4、四技能,万音浮华,自我为中心吸附范围目标,无数音符向上冲起,留下冷却音符。

总结:蔡文姬在PVE中,作为辅助武将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四种音符,无论在进攻或者防守中都有不俗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