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武侠乂手游双剑心法怎么选?

武侠乂手游双剑心法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2-01-19 12:11:35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武侠乂手游双剑心法怎么选?武侠乂手游将在今年的1月20号正式上线,游戏中的双剑是一把攻速极快,伤害极高的武器,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游戏中的双剑心法怎么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武侠乂手游双剑心法选择推荐介绍。
武侠乂手游双剑心法怎么选?武侠乂手游将在今年的1月20号正式上线,游戏中的双剑是一把攻速极快,伤害极高的武器,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游戏中的双剑心法怎么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武侠乂手游双剑心法选择推荐介绍。

武侠乂手游双剑心法怎么选

  1、选择【混元心法】最合适。

  2、连招:351。3式是真的快狠准;接5式让对方曝气;后拉接1,三下a;后拉牵制准备打第二套。

  3、补充“双刺”:搭配【金刚】心法。462连招,4式起手,6式流血,2式追击;配合长刀,双刺追击,翻身秒换长刀1接2。

  4、补充“长枪”:搭配【混元】心法。125连招,一式破防,秒接2式,平A拉走,再5式上;126连招,1式接2式可以取消后摇,平A以后也可以接6式,打了就溜,反复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