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艾薇彩蛋怎么触发?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艾薇彩蛋怎么触发?

发布时间:2021-12-10 12:02:02 文章来源:阿七下载站 浏览量:

[导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艾薇彩蛋怎么触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艾薇彩蛋是目前很多玩家都很在意的一个元素,不过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触发,而且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的艾薇发现了霍格沃兹大雪的秘密是什么彩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艾薇彩蛋怎么触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艾薇彩蛋是目前很多玩家都很在意的一个元素,不过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触发,而且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的艾薇发现了霍格沃兹大雪的秘密是什么彩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哈利波特艾薇彩蛋怎么触发
  在今天的神秘脚印系列任务中,有一个任务的描述是:艾薇发现了霍格沃兹大雪的秘密(触发对应彩蛋)。
  有不少玩家似乎都还不了解这个艾薇彩蛋要在哪里触发。
  关于最后一天的艾薇对话彩蛋是一局里同时雪球冰冻多重冰(打客堂 排位 禁林 随便选一个 ) 这三个咒语使用后就可以通过了。 而不是在频道里发这三个咒语名字以及语音。
  带着雪球 冰冻 多重冰去上课或者决斗!在决斗或者课堂对战中使用,即可触发!三张卡均要使用。
  之前有一个任务的彩蛋是要在聊天框中发送对应的文字来触发的,但是这次的艾薇彩蛋的完成方法是不一样的,是通过对局使用指定的咒语来触发的,不要弄混了。